close

妳紅紅的眼框

我看著是心疼

原來

妳內心的痛苦未層散去

妳說他帶給妳的痛苦是連進了棺材都揮之不去

妳一輩子都活在別人的嘴裡

妳活的好累

我卻無能為力   我能為妳做些什麼呢

無法說出口的事    我也很掙扎

想想

已成骨灰的他---看到此刻的妳---是否對活著時的所作所為極度後悔呢

而在國外的他---知道此刻的妳---是否終於懂得放手而回來反哺孝順呢

努力工作的她---得知此刻的妳---肯定是焦急萬分,擔憂至極.............

ㄧ個不用說,ㄧ個不想說,ㄧ個不能說

我只能閉上嘴~自己跟自己說~

這種滋味真是言語文字也沒法形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小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